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緒控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控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情緒控制 標籤:控制作文 情緒作文

  我們總說道理都懂,可是做起來很難。然後就會聽到不少的雞湯的鼓勵或者反駁之類的。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沒有所謂的感同身感,除非你自己身在其中,自己有同樣的經歷,否則就沒必要去勸他人要大度。

  就像昨天,臨時接到邀請一起出去遊玩。本來處於一些糾結狀態,既想去,因為機會很難得,可又覺得手頭上還有一大堆要做的事,同時身體狀態還是有點疲乏的。

  最終權衡利弊,我還是選擇了一起遊玩,因為心中更看重的是相聚的時光。

  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可以選擇,但是相聚的時間卻是要很多人一起衡量,不一定都會那麼剛好的,也就更加的珍惜。

  本來出發前還是有點兒陰天,後來就變成了大太陽,天氣也熱了起來。

  當然越炎熱的天氣,人也會更覺得累乏。所以當遊玩一天回家后,我真的是覺得自己整個人要累潰了。

  於是就會發點牢騷說自己真的好累呀,累趴下了。

  結果就這幾句話,引來了一番教導,覺得累就累,沒必要說出來。出去遊玩是自己的選擇,累就自己承受,不要一直說。

  這個道理自然是懂得的,就是要控制情緒,不要散播負能的東西。

  只是他們一直在教導。

  要知道人在本身很累的情況下,身體累是一部分,但被人嘮叨又是一種心靈及精神上的折磨,更為難受。

  於是自己回懟了一下,說不要再說了。

  說完自己也有點後悔,當真的沒辦法。畢竟身累就算了,仍必要再被強加上一些心靈負擔。

  所以,也就更明白了,有些東西就是在藏在心中,默默承受就好。

您正在瀏覽: 情緒控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控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