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老魚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老魚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五一節時,我們搬入了寬敞明亮的新樓房,爸爸這個“老魚迷”總算有了展示他那養魚的天分和空間了。 

  為了慶賀我們家喬?之喜,爸爸的一位好朋友送給我家一個特大號的魚缸,爸爸高興極了,立馬就到魚店裡選了十幾種漂亮的魚兒,我在家裡等啊等啊,爸爸終於推門而入,提了一大袋子的魚倒入魚缸,我認真的觀察它們,爸爸告訴我它們的名字:有燕魚、孔雀、黑馬力、紅馬力、羅漢魚,還有魚缸的“清潔工人”——清道夫,真是數不勝數。 

  自從買了這些魚后,爸爸更忙了,每隔兩三天就給這些魚兒換一次水,為了讓魚兒更健康的成長,爸爸還特地給它們買了充氧機,定時充氧。爸爸對它們就像對我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有一天,死了一條清道夫,爸爸這天愁眉苦臉,一天沒有吃下飯。 

  魚兒進了我們家,我被爸爸熏陶地也成了一個小魚迷,放了學第一件事就是趴在魚缸上喂它們小魚蟲,晚上觀察它們的生活習性。我發現小魚睡覺的時候有的趴在充氧機上,有的浮在水中,還有的鑽到扇貝殼底下,而且它們都是睜着眼睛呢! 

  有一天晚上,爸爸起來喝水時,把一杯涼水倒在魚缸里了,把魚兒嚇的四處逃竄,有的碰到魚缸壁上,有的兩條撞在一起,它們可亂了套,我看了,笑的我前仰後合。 

  看,我爸爸是個十足的“老魚迷”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老魚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老魚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