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足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足球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是個十足“足球迷”。

  前幾年,不是世界盃嗎?他天天看,晚上熬夜,甚至把沙發當作床,幾天下來,他的眼睛變成了熊貓眼。這不,《足球報》、《足球投注手冊》,攤了一桌子,什麼意甲、法甲、德甲;什麼主場、客場;什麼ac米蘭隊……我這個的對足球並不感興趣的‘’門外漢‘’都成了半個小半個小足球迷啦!

  今天是星期天,老爸又在看足球。從書房都里聽見客廳的聲音,中間可隔着三個門呀!我走進客廳,只見老爸兩個眼珠子賽過足球,他緊握遙控器,生怕誰搶了似的。“咚!咚!”一定是老爸又在捶沙發了,哎呀,我家的沙發呀!樂了,老爸變捶他幾拳,大叫一聲:“好球!”,氣了,老爸便踹他幾腳,大聲吼道:“臭球!臭球!”一場比賽比才下來,沙發早就傷痕纍纍。更可怕的是,這一場場的比賽,老爸是一場也不會落下的!我嘆了一口氣,回到了書房。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因為是早上沒什麼好看的,我就一個個調台,這時,我一不小心調到了正在比賽的足球頻道,爸爸這時正在吃早飯,一聽有足球講解員的聲音,立即跑了過來,一手拿下。我怎麼能打敗他,只好讓下“寶座”。

  你們說我的老爸是不是“足球迷”呢?

  家長感言:

  這篇文章被老師讀過呢!孩子很開心!

  孝陵衛中心小學五年級:快樂的天使寶馬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足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足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