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 標籤:多希望作文 瞎子作文 摸瞎子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因為,如果爸爸是個瞎子的話,我和爸爸出去吃面的時候,我就可以有理由的挽着爸爸的手帶他去,吃面時,我就可以像一篇文章里的主人公一樣,把我最愛吃的牛肉全部分到爸爸的碗里,因為,我知道爸爸很愛吃牛肉,只是他太愛我,把牛肉都分給了我。 

  如果爸爸是個瞎子的話,我就可以在太陽升起時,挽着爸爸的胳膊,陪他感受太陽的溫暖,不必要太陽沒升起就要去上班,連太陽是何時升起都不知道,只顧努力的幹活,來掙錢養活我,我不想爸爸那麼累,現在爸爸的身體已不若從前,長年的勞累快要壓垮了他,但他還在堅持着。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那樣,我身上的傷痕,他就不會看到,就不會為我擔心了,不用每天為了我,提心弔膽的生活。 

  爸爸,你要是個瞎子該多好,我就可以理所應當的關心你了! 

  爸爸,愛我的爸爸,能不能讓女兒也關心關心你呢?讓我把牛肉分給你,讓我陪你去享受陽光,讓你不會為我擔心,讓我也多關心你一下! 

  爸爸,你懂不懂女兒的心呢?女兒也是很愛你的,你明白嗎?如果你不明白,我會用行動來告訴你。 

  爸爸,你還能等到我回報你的那天嗎?我希望爸爸能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希望爸爸是個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