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是個足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足球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個足球迷 

  爸爸今年40歲了,是個鐵杆球迷,只要電視里播放球賽,他可以做到“廢寢忘食”,爸爸和足球是分不開的一個整體。可從這件事使我不得不改變了這個想法。 

  那是“世界盃”足球賽正激烈進行的時候,此時,也正是我升學考試前最緊張的時候。我想爸爸一定又會通宵達旦,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現場直播“世界盃”盛況。可萬萬沒想到的是,爸爸彷彿不知道有這賽事似的。我提醒爸爸說:“今晚有‘世界盃’足球賽,您快看吧!”爸爸卻反駁說:“ 你快升學考試了,我還有心思看球賽嗎?”聽到這,我不覺一愣,怎麼,爸爸這個鐵杆球迷一反常態?我細細觀察着,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他總是悄悄的坐在我身旁,先是為我把檯燈光線調好,然後將可口的水放在我學習桌上,以節省我的時間! 

  突然有一道題我怎麼也弄不明白,更別提列式計算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一頭扎進題海里,一邊畫圖一邊為我講解,直到我明白了他才罷休。我激動地說: “爸爸!難得一次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您還是去看球吧!”爸爸卻心平氣和的說:“我讓鄰居王叔叔幫我把球賽錄下來,等你考完試我在補看那振奮人心的球賽,現在看,我心裡不安啊!”我被爸爸那振奮人心的言行深深感動了。他為了我,放棄了自己酷愛的足球;他為了我,甘心情願到很晚才入睡;他為了我,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 

  我漸漸地明白了爸爸的心意:他關心我的成長勝過他對足球的厚愛,在他心中,我的升學考試比足球賽重要。我為有這樣的足球迷爸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足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足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