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麻將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麻將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麻將迷,他自幼就對麻將情有獨鍾,現在更是變本加厲,只要聽說有人在打麻將就會不顧一切地加入他們,真是賭迷心竅。 

  他酷愛麻將的例子,如雨後春筍般地不斷湧現。 

  記得有一次,爸爸一大早就上街打麻將去了,一直玩到夜晚7點還不見他回家,為此惱得媽媽火冒三丈,媽媽大發雷霆,一路飛奔闖入麻將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爸爸揪了回來,回到家,媽媽還狠狠地訓斥了他一頓。可對我這個麻將癮十足的爸爸來說,媽媽的教育就好像是對牛彈琴——白費心機。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媽媽一走,他又像小老鼠一樣哧溜鑽了出去,直到第二天凌晨4點才回家睡覺。 

  更令我刻骨銘心的是在一個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還下着傾盆大雨的早上,爸爸照樣撐着一把傘,冒着狂風暴雨,搖搖擺擺地來到了麻將館,因為風很大,爸爸的傘還吹了好幾次喇叭呢!到達目的地時他已經全身濕透了。可對我爸爸來說,只要一抓起麻將牌,天塌下來也無所謂,淋濕衣服這類事對他來說不再是用芝麻粒來形容而是要用納米為單位了。這天大雨整天沒停,爸爸整天整夜沒有回家。 

  爸爸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麻將迷”,他對麻將的酷愛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任何事都無法阻止他對麻將的熱情,別看他幹事萎靡不振,只要一摸到麻將就顯得精力充沛神清氣爽。打麻將可以讓他茶不思,飯不想,真是廢寢忘食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麻將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麻將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