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攝影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攝影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超級攝影迷,在我們家隨處可見關於攝影的書和雜誌:床上、茶几上、餐桌上、沙發上等等,甚至連媽媽車上都有。我們出去玩時,爸爸總是一個人走在團體最後,拍花拍草拍山水。每當吃完晚飯後,大家都各忙各的,爸爸則泡一杯咖啡,坐在沙發上手捧電腦很愜意地擺弄着他的照片,專心致志地調整照片的色彩、飽和度什麼的。

  剛剛開始喜歡攝影時,爸爸自己不會調整照片,為了出好作品,就去買了好多專業的書,並且在網上下載了專業的軟件,爸爸開始為攝影而努力了!

  說他“迷”攝影可是一點都不過分,因為他對手中的照相機真能算是情有獨鍾、愛不釋手了。

  爸爸工作很累,平常也就很懶,尤其是周末,一到周末就老在家裡睡懶覺,一睡就睡過吃午飯的點了。可這幾天,我一起床,卻不見爸爸在卧室,他去哪裡了?我聽到客廳有動靜,奇怪,這麼早會是誰?

  我慢慢走近客廳,“滴——啪嗒”,好像是爸爸!爸爸在拿照相機對焦,小心翼翼地擺弄着鏡頭,頭上有豆大的汗珠,看來夠忙活的。爸爸說,他要拍一張水滴滴到水面一瞬間的照片。一直在試,一直在調整姿勢,總也不成功,爸爸一上午也沒有吃飯,終於,花了五、六個小時,水滴濺水花兒的作品誕生了,爸爸很開心。看看照片的回放,水珠是那樣晶瑩剔透,一滴水中彷彿包含着富有動感的生命力。

  我相信,爸爸是用心去攝影,他將對生活的熱愛傳遞到每一張照片中,他會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山師附小五年級:牟雨清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攝影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攝影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