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匆匆一天過去了啊,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仔細想了想自己今天都做了些什麼呢。

  我想了想,也就是早上起來簡單背了一下單詞,然後看了一會兒新概念的書,背了一些英語詞組吧,然後也就寫了幾篇文章, 這樣仔細想象的話, 其實自己今天又沒做什麼事情啊。唉,又忍不住嘆口氣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自己是想做事情的, 是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的,可是一到要做的時候,行為就像被放慢了一樣。我越想抓住時間,可是時間卻又偏偏不讓我抓住。還真的聽討厭這樣的感覺得。一天似乎又沒做什麼事情,別人的同學可能已經做了很多事情了。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我也沒有必要非和別人去比啊,只要我自己活的開心, 活的自在就可以了,和別人經常去比,也是沒有意思的。

  自己這樣想想,我突然又覺得開心很多了。沒有必要和別人去比,我只要儘力去做事情,儘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樣不就足夠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