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三班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三班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三好班:學習成績好、紀律好、衛生好,許多老師都很喜歡給我們上課,因為可以不用上火生氣。可是,這不是我們的“廬山真面目”呀! 

  體育課時 

  體育課時我們的自由小天地!每育課時,是當跑步、做操完畢,體育老師說一聲“解散”,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飛散到校園的每個角落 

  有一年春天,有些同學帶着他們的“傢伙”——風箏來到操場。什麼樣的都有,孫悟空的、小飛機的、蝴蝶的、燕子的……五花八門,多極啦!我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讓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有規律地扯線、放線。有些風箏越飛越高,我們高興地大叫;有些風箏飛到一半就如落葉般飄下來,我們都為它的降落而感到惋惜。操場上,我們的嘆息和歡聲笑語響徹雲天,引得別的班的同學直往外看。 

  音樂課時 

  音樂課是“烏鴉”和“夜鶯”的大合唱,“烏鴉”占多數,破壞了“夜鶯”美妙的歌聲。不過更多的是“小麻雀”,掩蓋了大合唱。音樂老師大喝一聲“停止”,效果不錯,麻雀立刻成了啞(鴨)巴。教室里鴉雀無聲鶯(音)! 

  唱歌時,“烏鴉”唱歌跑調,惹老師上火生氣,把我們(包括“夜鶯”)痛斥一頓,我們“夜鶯”心裡那個委屈呀:唱准了還挨罵! 

  上主課時 

  上主課時,我們沒有了體育課時的蹦蹦跳跳,也沒有了音樂課時的嬉皮笑臉,一個個端端正正地坐着,大氣也不敢出,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仔仔細細地做題。為什麼呢?因為老師很厲害,同學都很害怕。我的同位,一個調皮貪玩的男同學,上課玩自動筆,被老師痛跺一頓,他很幸運,筆沒有跺壞! 

  小結 

  上主課也好,上副課也罷,同學們都應該遵守紀律,好好學習,別以為把主課學好就行,副課就可以無法無天呀。Bye-Bye!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