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廢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廢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姐姐都來到奶奶家玩。但是我們來的太不巧了——奶奶家的電視“生病”看不了了,因此我和姐姐一直閑着沒事幹。 

  一向點子多的姐姐突然突發奇想地說:“哎,弟弟,我們一起撿廢鐵賣錢怎麼樣?反正閑着也是閑着,還不如去鍛煉鍛煉,順便還可以掙些錢。”我一聽,心想:這個想法不錯,而且我正需要零花錢,何不自己掙呢!於是我高興地答應了。 【語義重複】 

  我們拿了兩個塑料袋后就出發了。首先奶奶家的廢鐵被我們搬了出來,然後我們就向對面剛剛拆掉的房子進軍。我們撿的大多是那種細小的鐵絲,所以我覺得不過癮。突然眼前一個黑黑硬硬得東西吸引了我,不會那麼好運是個大鐵塊吧,我按捺住激動的心情,把它拿起來,哇!果然是個大鐵塊,我象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地大叫起來。姐姐也跟着我開心地笑着。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還在撿,儘管我們的手已經髒的無法形容,但是我們仍在撿。兩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袋子裝滿了,而姐姐的袋子不僅滿了,手裡還抓了很多呢!我們滿載而歸地來到廢品收購站,所有的廢鐵一共賣了十元五角。 【應該將過程描寫的更詳細些】 

  我緊緊的拿着這些錢,儘管不多,但也是我的勞動成果呀,所以我很開心! 【此段應該較重於刻畫自己的內心活動】

您正在瀏覽: 撿廢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廢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