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    祝你幸福。     樹的幸福,   在於以翠綠點染土地,   凈化空氣,   保持水土,   捧給世界以綠蔭和果實,  所以,   樹在風中颯颯的歌唱。     橋的幸福,   在於連接了道路,  日夜傾聽喇叭聲、車鈴聲和腳步聲的生活交響曲。  所以,  橋歡樂地與小河絮絮談心。    蠶的幸福,  在於把吃下的桑葉,  都吐成潔白的絲,   死去了,   給世界留下一片光潔,  一片華麗。     小鳥的幸福,   在於在樹上婉轉的歌唱,   給世界帶來了一種好聽的聲音,   所以,   小鳥每逢清晨就開始在樹上演奏。     蜜蜂的幸福,   在於勤勞工作,   給人們留下點點甜蜜。   所以,   人們總能在花叢中看到蜜蜂忙碌的身影。     燕子的幸福,   在於唱出了春天的歌,   吃掉了害蟲,   所以,   每逢春天,   總能看到燕子在空中掠過。   蠟燭的幸福,   在於燃燒了自己,   給世界留下光亮,   所以,   人們用蠟燭來比喻人類智慧工程師——   教師。     我的幸福,   在於服務了大家,   給班級增添了榮譽,   所以,   我很高興地穿梭於同學們之間,   幫助他人。   ……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