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

  你愛我們這裡的樹嗎?

  你看這四周的樹,銀杏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梧桐樹葉隨風飄飛,像一隻只枯葉蝶;柳樹婀娜多姿,就像一個美少女正低頭梳理她飄逸的長發呢!棵棵綠樹共同編織成了一道道綠色的屏障,每一棵大樹都有一個故事,你不覺得這裡就是一片童話樹林嗎?

  我想,你會愛我們這裡的樹的。

  橋

  你愛我們這裡的橋嗎?

  你看,長虹卧波。橋下流水潺潺,清澈見底,橋上車來人往。欄杆上刻着古老的文字,威武的猛虎,述說著這座城市的歷史,守衛着人們的家園。

  我想,你會愛我們這裡的橋的。

  花

  你愛我們這裡的花嗎?

  這裡的花五彩繽紛,各有各的姿態。深紅色的玫瑰給人以浪漫,金黃的大麗菊充滿陽光,分一吹,它們就隨風搖曳,多麼像身穿艷麗服裝的美少女在舞蹈啊。

  我想,你也會愛我們的花的。

  人

  你愛我們這裡的人嗎?

  我們家鄉的人總是那麼純樸、善良。隔壁李爺爺雖然身有殘疾,行動不便,但也經常幫助張奶奶。張奶奶年歲已高,行動不便,兒女都在外面打工,李爺爺還隔三差五的幫張奶奶做飯呢。像這樣善良的人到處都是,李爺爺只是其中最普通的一員。

  我想,你也會愛我們這裡的人的。(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