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罰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罰我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著同學的面被老師懲罰,那就一定讓人很丟臉,沒面子。甚至會在接下來的半個月內,被同學們當成嘲諷的資本。相信學生時代的我們,沒有誰希望碰到這樣的事情,可是我不偏不倚正中靶心。

  事情是這樣的,國慶節之後上課的第一天,班長的魏明明帶來了一盒子象棋,吸引住全班同學的興趣。下課的時候,魏明明拿着象棋問:“誰會下棋,跟我一戰。”爸爸教過我下棋,而且我學的還不錯。於是,胸有成竹的我大步流星的走過去說:“我會,咱倆下。”

  其他同學興緻勃勃的湊上來,我們擺好棋子,班長說:“紅旗先下,你先。”哼哼,爸爸說過,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那我就不客氣了。象棋有很多要訣,三步之內車必須出門,另外各個棋子得環環相扣,擔負起各自的職責。按照爸爸教過的套路,我一一照做,不急不慌。

  班長緊皺眉頭,凝神思考,他見招拆招,勢如破竹,什麼奇招怪招都被他使出來,使我節節敗退。雙方下的不可開交之時,上課的鈴聲響起。這可怎麼辦?還沒下完,班長說,把棋板放在地下,棋子不動,等下節課下課我們繼續。好主意。

  雖然上課了,可是我的思緒還在棋盤上。腦子裡思索怎麼才能打敗班長,老師說的話我一句也沒有聽到耳朵里。“彬雨。”突然,老師嚴厲的聲音傳來,“這題怎麼解?”我回過神,茫然的看着黑板,半天也不知道怎麼解。老師氣呼呼的說:“上課開小差,不好好聽課,給我去教室門口罰站。”我在同學們的注視下,羞紅了臉,一步一步走出了教室,乖乖的站着。

  因為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站着站着我小聲的哭泣起來,害怕老師告訴父母回家挨揍。我也懂得了,不能貪玩,而忽視寶貴的學習時間。玩和學一定要分的開,這樣才能夠學習和玩兩不誤!

您正在瀏覽: 老師罰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罰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