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里荷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里荷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蓮子不可得,荷花生水中。猶勝道旁柳,無事盪春風。”古代詩人都喜歡用詩句來讚美純潔的荷花,據說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之品格常被人們稱頌。 

   一走進荷花池,就能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這些荷葉綠的可愛、綠的迷人,在荷葉里還能看見露水在荷葉里沸騰,仔細一看,在荷葉中隱隱約約能瞧見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 

   我們走得更近了,那荷花開得更艷了,彷彿在向我們微笑,看看水裡,有許多小魚還在荷葉下面乘涼呢! 

   再往裡走,眼前就是幾座亭子,亭子兩旁的荷花就更多了,有含苞待放的,有開得正艷的,還有蓮子呢! 

   走過小橋,在河邊我們看見了許多金色的大鯉魚在互相嬉戲,有趣極了! 

   到了種植白荷花的地方了,我們坐着船,一起在水中觀賞,離荷花更近了,用手輕輕在水面劃過,好清爽!中央的一片白荷花就像一個個純潔美麗的我小姑娘,羞澀的綻放自己純真的美麗;就像是在爭奇鬥豔,看看誰開得最美。 

  我們一起順着河邊走,有了很多枯萎的荷葉,雖然枯萎了,但依然有它獨特的芬芳。 

  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揚長小道上兩旁的書高大聳立,非常茂盛,就算外面下雨,裡面也淋不到,是一把天然的保護傘。 

  走着走着,雨下得更大了,放眼望去,遠處變得模模糊糊,隱約能看見一點點粉色的陪襯,這感覺彷彿置身於仙境中。 

  在揚長小道上,我們做着飛翔的動作,想讓所有的不快樂、煩惱隨風而去;認真用心感受荷的綻放,用耳感受大自然的歌聲,用鼻感受荷花的馨香和芬芳,用手撫摸荷的美麗、嬌艷,用口大聲喊出:“綻放的荷花,新的希望,新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十里荷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里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