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庇也是一種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庇也是一種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包庇也是一種犯罪,你信嗎?我就信,因為我看過古代的寶蓮燈,寶蓮燈中王母娘娘下天條中有:神仙不能與凡人結為夫妻,還有有人包庇都要處死。現在呢?警察也一樣。

  我是一個公正無私的人,而我的媽媽也包庇人,她包庇我弟弟,每次做運動的時侯,弟弟做俯卧操時,總是屁股下去手不下去,我說不行,媽媽卻幫他,我恨她,誰讓我是一個公正無私的人。

  有的教師也是這樣,有的人上課在吃東西,有的教師看見了也當成沒看見,有的更可恨,學生們上課吸煙也視而不見,當然這也只是小部分教師的行為,大部分的教師還是好的。

  有的學生故意去打別人,等別人還手,就去喊人來打他,被打的人告訴老師,有的老師也怕打,就說他該打;有的老師先問清楚,然後在做決定。

  從上面幾項中,你認為包庇是種犯罪嗎?

您正在瀏覽: 包庇也是一種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庇也是一種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