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子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在這個社會上面,人亂糟糟一片。而現在的社會上的人活的都太精明了,世俗而又勢利,正是因為人類的精明,所以讓他們去排擠,去不喜那些傻子。所謂傻子,並不是真的傻,而是什麼都不懂,喜歡遷就謙讓別人的人,這樣的人在社會上的人眼裡看來,那就是個傻子。

  還是無可救藥的傻子。可是,世人總是不知道傻子也有傻子的好處啊。傻子可以放肆的笑,可以放肆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謙讓不喜歡自己的人,看着他們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樣子,看着有氣卻不能向自己撒的樣子。看着他們面對自己只能把氣憋在心底的樣子,只覺得有趣極了,自己就要做自己,管他們怎麼想,管他們怎麼做,做自己那就是最美的。無論在他們的眼裡,我是不是很傻,我是不是傻到無可救藥,我都要一直做自己。而世人卻又總想不通,傻子為什麼就是榆木不可雕也呢?並非他們不想改變,而他們是不願意改變,不願意因為這骯髒的世俗,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他們還是想做最純真的自己,這個很對,沒有必要因為外界的改變,我們就去改變自己那顆純良的心。可以活的世俗,心卻不能世俗。而世人雖然不喜傻子,卻不能和傻子較真,也不能對傻子做出一些事情。否則,別人就會和你和傻子較真啊。是的,傻子看似傻,其實就是大智若愚了。傻子真好,有時候寧願做一個傻子不是嗎?什麼都不用想,就可以做美好的自己,很多人往往想成為一個傻子,卻發現自己已經變得世俗了,再也不是那個單純的小傻子了。

  傻子,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傻子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