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一定要多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一定要多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人做生意真是太普通了,讓我都打不起去看一下它們店鋪的心思。有些人做生意好像就是全都走別人的老路一樣,比如說叫賣:“走一走看一看啦,這裡全場五折,心動不如行動……”這樣的叫賣聲此起彼伏,可是卻讓別人激不起半點的心思,毫無新意的廣告,大家都不知道聽了多少次了吧?

  那為什麼它們做生意永遠用這幾句話,這幾個方式呢?無非一個字,懶。很多人都覺得普遍的一種方式,大家都用這個做生意,那麼我也用好了。可是一樣的方式,還能激起大家的熱情嗎?當然不可能了,一樣的東西看得太多,人們也會覺得很乏味。你為什麼不自己去想一些有意義的,能激起別人熱情的方式呢?你自己為什麼不能動動腦筋去思考呢?死板的選擇和別人一樣的事情,就真的很有趣了嗎?就和人生一樣你常走別人以前都走過的老路,那麼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別人做什麼,你就去做什麼?這樣隨波逐流,帶給你的只有可能是無趣乏味,你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那就沒有必要去選擇,因為不喜歡的事情根本激不起你的興趣,你也就沒有了動力,沒有動力去做事情,那麼這件事情還會做的很完美嗎?是不可能的,人生一定要多彩,一定要走出自己的路,自己的方式,而不是一味的模仿,而是要選擇超越。

  人生其實和做生意差不多,有的人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去做生意,可有些人只會一味的模仿,甚至是抄襲,這樣的人的人生能有多精彩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一定要多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一定要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