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已經走過,十八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已經走過,十八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又要過年了。其實2013對於我,可能會像2014一樣的重要。

  十八歲的生日,許多許多的人一起陪我度過,有精美的禮物,有沒來得及準備禮物送我的零食,有祝福的話語,有來蹭飲料的···

  當然,還有些許細節的感動。於是我們都儘力的在別人的記憶里留下自己精美的一筆,當某一天,那個人不在你身邊的時候,看一看眼前保留的東西,聽一聽那首老歌,往日他們的好就都浮現在眼前了,你還會想起那些歇斯底里的笑聲嗎

  於是,漸漸地,你會發現,你不是自己在生活,你還是會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蜚短流長的冷言。還是會被棘手的突發事件擊退,還是會被無理的嘲弄弄得無語迴避。不過,也還是會讓一個會意的眼神心領神會,還是會被一場會心的談話感動的五體投地,會被清晨里的一碗面在冬日裡溫暖的身心愉悅……

  可能有些往事已經回不來,於是我們便從此分道揚鑣。可是後來,還是會遇見,在無人相識的街頭,在紛鬧的人群里,在無法預見的機遇里。

  在陌生的城市裡穿梭,第一次有那種陌路感。因為那個時候,你可以完全忘了自己來自哪裡,忘了自己的身份,暫時把過去小心翼翼又完整的掩蓋起來,接受新的人,接受新的地方,接受新的生活。

  於是,小小的屋子被我們安置的像是一個家,馬上就有了親切的感覺。

  於是,南京之旅就這樣完整的刻在我十八歲的記憶里。也許那也是我獨立人生的開始。

  於是,2014就這麼悄無聲息的來了,它在你一桌美味的餃子里,在我們祝福的話語里,在今年的馮氏幽默里。

  也在我們的心裡。

  每一個祝福,都是真心實意的。我希望,2014我們都有一個滿意的結果。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最重要。

  希望現在在身邊的和不在身邊的人,最後散場的時候,可以笑着說再見。

  你好

  2014

  高三:譚喜俊

您正在瀏覽: 你已經走過,十八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已經走過,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