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會有不稱心的事,我最大的煩惱是個子太矮,雖然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可身高只有一米二。在班裡我是最矮的一個,在同學面前我總是顯得非常弱小,沒人願意和我玩,生怕一個不小心弄傷了我。 

  體育課上,老師說自由活動,大家歡呼雀躍,男同學準備來一場足球對抗賽,我聽了,連忙跑去向隊長報名。隊長朝我瞄了一眼,嘲笑道:“你這個小不點還想來參加?” 

  萬一把你當成足球踢飛了,我可負不起責任。”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笑痛了肚子,有的笑的合不攏嘴,甚至有人用譏諷的話說:“你這個小矮子,應該去小人國, 

  怎麼混到我們的隊里來啦?這不是損害我們的班級形象嗎?”說完,把我狠狠地推出隊伍。我一個踉蹌,差一點摔在草坪上。引得同學們捧腹大笑,啊!我好尷尬呀! 

  無奈的我,只好和幾個女同學踢毽子,沒想到她們也不帶我,嫌我太礙事。 

  哎!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什麼時候可以長高哇! 

  顧程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