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煩惱一直困惑着我,那就是我的牙。

  我的煩惱就是來源於我的牙,我的牙齒其實很整齊,也白白的,但是也抵擋不住它向外突的這一個缺點。

  由於牙齒向外,導致我整個嘴巴都是嘟着的,有點像齙牙,嘴巴雖然能夠閉合的上,但是嘴巴周圍都是鼓起來的,法令紋特別明顯,感覺特別丑。

  我有些瘦,加上這個嘴巴,就是典型的尖嘴猴腮。

  每次照鏡子的時候,我都特別不喜歡側面,我想去把牙齒矯正,但是查閱了網上關於整牙的一些資料,知道我這種牙齒應該是要拔牙的,還要拔掉四顆牙齒,我的牙齒白白的,拔掉了多可惜啊!而且拔牙的麻藥過了之後還會疼,我很怕疼。

  帶牙套,感覺就是牙套妹了,本來人就不好看,帶上了更不好看了,而且還會牙齒酸軟無力,牙齦萎縮,牙齒鬆動,不好好刷牙還會長蛀牙,經歷長達一年多的折磨后,還要帶保持器,要不然會反彈。

  我真的好糾結啊!我想把牙齒矯正了,變漂亮,但是又怕對牙齒不好,我到底改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