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有一個很大的煩惱,我好像越來越健忘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因為最近的學習壓力太大,晚上作業太多,基本上寫到12點左右才能寫完,所以睡眠不足,大家都說只要晚上睡不好,記憶力就會減退,因為要準備即將來臨的畢業考,每天晚上都要花上半個小時的時間,再背一會兒書,因為最近科學和思品也要加入總分之中,我沒有,基本上一節科學和思品課都沒有上過,所以轉都得靠我們學生一點一點的背下來。

  有時候我幾乎是剛做完的事馬上就忘了。比如說我剛才拿了一本書出來,然後過了一會兒就不知道那本書去哪兒了,但是找到書之後才想起來自己為什麼把書放在這裡。這使我的學習效率降低了,最近我要多睡一會兒,早點把作業寫完,這應該就是恢復記憶力最捷徑的方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