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不例外。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就說說我最煩惱的事吧! 

  我最煩惱的事是:我的個子太矮了。在上課時,我總看不清老是在黑板上些什麼,所以只好移動椅子或身子。移動椅子呢,椅子角會發出“嚓 嚓”聲,移動身子呢,有不舒服。唉,個子矮沒辦法! 

  在一家人出去逛街使我更煩惱。每次遇到爸爸媽媽的朋友是,我就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因為,爸爸媽媽的那些朋友大部分遇見了我就會說:“你讀二年級吧”!我聽了這話難過極了。我讀五年級了!我嘟着嘴說。 

  在有時候,我還覺得上帝對我不公平,讓我長得這麼矮。唉,但這些都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我想,要是世界上有種吃了就會長高的葯 那我一定把它買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