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久別故鄉的我, 一直在外面闖蕩, 這次心血來潮,想回到我的故鄉瞧一瞧。

  我在城裡隨手打了一輛公交車,我說我到我的故鄉賈家莊。公交上的服務員點點頭,對我說兩元錢。 我從兜里掏出了兩元錢給遞給了他,隨着公交的步伐,我來到了我的故鄉——賈家莊。咦這是我的故鄉嗎?怎麼變化這麼快?原來的房子呢?都不在了,現在只剩下寬敞的道路,哇,這家鄉的變化太大了吧?我突然在路上碰到了一個我認識的人,我隨即叫了他,阿姨阿姨,你還認識我嗎?嗯你是誰呀?我是您以前的鄰居。您忘記我了嗎?哦就是你啊,文也回來了呀,嗯,我回來了,今天我好久沒回故鄉了,我來,和故鄉看看,哎,為什麼我們這裡沒有房子了呢!哎呀,這你不是住大城市,你怎麼不懂得呢?現在已經升23世紀了,嗯,你能忘了嗎?哦,對吼,我就是現在是23世紀了哈。阿姨,那以前的房子都到哪兒去了呢?你家不是都是平房嗎?哎呀,你這孩子怎麼這麼笨呀?現在到23世紀的房子現在咋變這懸空的啦?你看只要我按下手中的按鈕,就可以嗯住進房子里了如果有陌生人來敲門,必須要主人認可才可以進入。現在的科技真是發達了,我們這些年輕人就等着享福吧,哎喲喂,走,我帶你去逛逛,嗯,阿姨,我想去那個什麼阿姨,我想去生態園,你可以帶我去一下嗎?嗯,好呀走呀,一起走啊,我們都可以去呀現在的生態園都以改造了,也是懸空的,人們的鞋也變成音速了,既可以放慢速度,也可以放快速度,還有音樂呢!是嗎?嗯哪裡有這雙賣的這樣的鞋呢我想買一床可以嗎?當然可以了,像你這樣的人當然可以了,你都已經是大城市裡的人了,我們這裡的鞋可能入不了您的法眼哈,我也沒有阿姨,那就是去外面打拚了幾年而已,根本沒有什麼嗯事情啊嗯,您可以幫我買一雙吧謝謝啦耶嗯對了,這裡的操場為什麼是這樣的呀?超長就這麼大嗎?嗯為什麼是這樣的呢哎呀,嗯,嗯,聽說我們從外面回來個設計師,他幫我們改造的都變成這樣了,我和阿姨就這樣了,我先去逛逛了,拜拜。說變我便把我們村裡都逛了逛現在的好可省事了,一天都要走幾步太遠了現在是可以隨意控制

  哎,多年沒回故鄉,我都out了,你看現在相中人多麼先進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