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30年12月29日,我早已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回到我夢寐以求的故鄉,我的機器人保姆早早的叫我起床,幫我收好行李準備出發。我興奮的跑下樓,坐上我自己發明的私人UFO,穿上太空服,進入駕駛艙,戴上萬能手錶,就開始出發了。倒計時:十、九、八……三、二、一,我的飛船安全到達目的地。 

  我興奮得跳起來,蹦出駕駛艙,本以為街上的所有行人都會注意到我,然而等待我的卻是“失望”。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搞清楚了街上的行人為什麼會無視我的存在呢?原來街上的行人都穿了一件很特別的衣服,那件衣服的頸部有一對隱形耳機和防騷擾眼鏡,所以他們既聽不到我UFO所發出的噪音,更看不到這個龐然大物。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他們所穿的衣服是非常先進的“空調服”,這衣服穿起來冬暖夏涼,十分舒服。漫步在現代化的街道上,我用我的萬能手錶呼叫我的老同學,他剛剛答應和我見面,我就收到了一個數字信號,原來是我的朋友通過無線電數字信號把自己的肉體傳輸了過來,這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家鄉竟然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真是讓人不可思議。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訪問我們的母校,漫步在街道上,以前的小樹苗現在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以前黃沙滿地的街道變得異常的潔凈。 

  我們邊走邊聊,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母校,那朗朗地讀書聲,讓我想起那埋頭苦讀的日子,運動場上也瀰漫著我奔跑的足跡。參觀完我的母校,是應該回家陪自己父母的時候了,我還為我的父母準備了一個機器人保姆了,我剛到家門口就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驚呆了:破舊的老屋現在已經是一幢幢散發著浪漫色彩的別墅了。我走進自己熟悉而陌生的家門,母親還是那麼的年輕和漂亮,廚房裡還飄出陣陣迷人的香味…… 

  正和母親聊得起勁,一個電話催促我不得不離開,但是看到家鄉有如此變化,我的心也踏實了。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