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最近的我心裡總是渴望一些很溫暖的東西。或許是最近的壓力實在太大了,真的很累,最大的並不是身體上面的累,而是新心上面的累。心裡疼得一陣陣抽搐,感覺很累,是一種無力面對那麼煩惱,那麼多事情的感覺,這讓我十分無力。

  我自認為應該不是一個會放棄自己,應該不是一個特別容易失去信心的人吧。至少在我自己的心裡,我應該還算是一個比較自信的人吧,還算是無所畏懼的一個人吧。可是最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太多了,讓我的心底防線也逐漸奔潰了。最近事情多到我真的是眉頭都皺起來了,我一直是一個特別愛笑的人。我也一直傻傻的認為自己的笑容一直會存在着,哪怕遇到了什麼事情。可我終於發現,我可能還真的是高估我自己了。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了,我生活中的煩惱也是越來越多了,有時候遇到的煩惱都化成了煩躁,這心裡也變得沉甸甸的了。這煩惱總是像雨後春筍一樣,拔去一個煩惱,新的煩惱馬上又會冒出來,讓人覺得煩不勝煩。我知道最近的我心裡真的是有着太多的煩躁了,煩惱多那麼我心裡自然而然地產生出來的煩躁也會有多了很多。不高興的事情多,我心裡的煩躁就更多了。可是誰的生活中不會有煩惱呢?誰敢保證,自己每天都是樂呵呵的,能夠開開心心的呢?誰都不能保證吧,我們誰都不能保證自己的生活永遠都是這樣開懷,因為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一直順風順水的人呢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總會在自己的生活中碰到那麼一點的煩惱吧,這也是避無可避的事情,而我們只能抓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用新的狀態去面對自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和很多困難。

  這一陣陣煩躁啊,就這樣到達了我的心底。揮之不去的煩躁感覺,就緊緊纏繞在我的身上,心裡悶得慌,又沒有一個真正交心人可以去好好傾訴一下,每天的生活感覺就是在承受在迎接新的煩惱一般……

您正在瀏覽: 煩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