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漠 標籤:冷漠作文

  有時候,忍不住的就會感嘆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冷漠了。很多時候世人面對別人的事情的態度其實就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樣的態度讓我並不喜歡, 甚至說,讓很多人都無法喜歡的起來吧。

  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忘了非常重要的一點。其實你自己在生活中也就是這樣的啊?是的,其實很多時候你也是抱着這樣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去做事情的呀,你自己也是對一些人很漠視的啊。因為不關你自己的事情,你又何嘗不是那麼冷漠呢?你不也是那樣很冷漠的去面對很多人啊,你對待很多人也不也是這樣的嗎?你自己面對別人都是那麼冷漠的,請為你又如何奢求,別人對你不冷漠呢?正是因為這種冷漠的習慣,社會冷漠的風氣蔓延的越來越多了吧,所以我們可能不喜歡這種冷漠,可是又不能否認的,你一定自己身上也或多或少的染上了這種讓人討厭的冷漠啊。可是你又無法改掉,因為你從來都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啊。又或者說世人就是這樣的,往往都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別人的利益又有多少人真正會去關心呢?事不關己嘛,你如果多管了,甚至還會被別人說成什麼,多管閑事呢?也或許是因為太多的人對我們行為的漠視,這讓我們似乎也漸漸地開始變得冷漠了。可是這樣的冷漠,我真的不喜歡, 但是我們自己都沒有對別人真的熱心起來,我們又如何去奢求,別人對我們不冷漠呢?你自己都沒有熱心的去對待別人呢?世人又如何這樣的去對待我們呢?有時候我們明明自己都是太過冷漠的,可是自己又要去奢求那種可望不可及的溫暖,有時候想想我都覺得非常可笑啊。

  這種社會的冷漠,真的成為了一種根深蒂固的風氣的時候,我只是希望你別後悔那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冷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