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等待啊,這可是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了。不過對於我這樣天生就是一個急性子的人來說,等待真的是一個很艱難的事情。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喜歡在原地苦苦等待,所有人都希望,你走出了一步就會有人朝你走99步的感覺,可惜了,這個世界上如此巧合,如此巧妙的事情並不存在。

  誰都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可有時候我的苦苦等待,又何嘗不是用熱臉貼另一個人的冷屁股呢?而且等待也不一定就能獲得我們自己要去追逐的東西啊。這個時候,我們苦苦的的等待,就有可能成為一場笑話了,是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啊。沒有誰可以一直去苦苦的等待着你。因為我們的心都是人心啊,會疼也會哭,我們誰的心都不是無堅不摧的啊。我們都有自己的脆弱,我們有時候也會難受。等待,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情,特別是對我這樣從小就性子特別急的人來說,沒有比等待更痛苦的了。可是,我相信她也應該知道吧,我不喜歡等待,這是她一直和我相處就應該知道的吧。可是她走的那一天,她讓我等我三年,太可笑了。她明明知道我這個人最討厭的就是等待,我不是不會等待,而是我心裡的急躁讓我想要去擁有,等待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更何況,三年。三年這對於我來說再漫長不過的日子了,能改變多少東西啊?能讓多少東西發生改變啊,它能讓一家店鋪關門,能讓我最喜歡的衣服牌子換風格,也同樣能讓一對戀人分手,更能讓兩個人從朋友變成……陌路。她是個特別聰明的人,有時候我都甘拜下風,她不會不知道這樣的事情。可她還是讓我等她,等,這個字眼多麼可笑。我該等她到什麼時候呢?一直苦苦守候,卻得不到回應。可是有一天的我也會累啊,我也需要一個朋友陪伴在我身邊啊,她讓我等她,卻從未對我有過任何的承諾,以前的永遠是在一起,似乎也是那樣的短暫。我說不心累,那就是假的了。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急性子能等她多久呢。我只知道,有一天我也會累,我也會……放手的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