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的經歷(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經歷(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6年3月左右,他們知道自己快為人父母,感到高興!封建的奶奶知道是孫女,馬上火怒!說不要這個孫女。但父親堅決要他的女兒,畢竟是第一孩子。但誰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是怎樣……因為媳婦懷的是女孩,奶奶對媳婦有偏見。外婆宰了雞或鴿子給母親補身,奶奶一定不會給母親吃。一頓三餐只是粥和蘿蔔乾,好像吃齋一樣。  

   十個月的時間就像一剎那的過去了。十三年的一個中午!哇哇!手術室里傳出一陣哭聲,一個女嬰就這樣出世了。她瘦瘦的,眼睛睜着大大的,看着旁邊的人,對這個世界陌生,充滿好奇。奶奶看見她不斷地說:“你看,這嬰兒長得這麼難看,鼻子塌塌的,一看就不好……”即使奶奶怎樣說她也好,母親都對她寵愛有加,但母親卻受盡委屈。不管母親懷着她的時候還是生完她,都沒吃過一頓好飯。  

   外公給她起了個名字“君君”。  

   慢慢隨着時間過去,君君長大讀小學了。由於奶奶身體關係,周一至周五中午外公接三表哥和君君回外婆家吃午飯,下午舅母送他們上學。周六,日就回奶奶家和二堂弟四表哥玩。曾試過幾次,他們做錯事,奶奶就責備他們,還狠狠地打君君和四表哥,但卻不打二堂弟。君君心想:奶奶真偏心,這麼多個孫,只打我一個,二堂弟又不打。從那起,君君就恨死奶奶,討厭奶奶。也就因為每當君君做錯事,奶奶就打她,鞭策着她,不應再做錯事。因此,她很少做錯事了。  

   小學三年級時,爸爸問君君去香港念書好不好?君君在念幼兒園時去過2次香港。君君對香港十分陌生,但聽到別人說香港有什麼遊樂園什麼的好,年小又無知的她就答應了去香港。臨去香港的那一晚,她睡不着,翻來覆去~  

   年小而又無知的君君到了這個被稱為“不夜城”的地方會發生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她的經歷(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經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