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失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失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失眠 

  史智海 

  從小到現在,我有一個老毛病一直無法改正。這個毛病就是:晚上睡覺要把房間門着,否則就害怕得睡不着。我的第一次失眠就是為它而引起的。 

  今天一大早,媽媽大人就把我叫起來“簽合約”。媽媽和我說:“智海小朋友,我們可以談一談嗎?你小時候比較膽小,睡覺要開門,我和你爸爸就不再說你什麼了。可是你現在已經這麼大了。睡覺還要開着門,你不感到慚愧,我倒感到更慚愧呢!我現在命令你晚上必須關門睡覺。”唉,老媽的聖旨難違呀! 

  到了晚上,我一個人關着門在床上,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只見我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心想:佛祖加持呀,千萬不要讓鬼溜進來呀!要不然咱倆就都完了!突然,聽到“砰……”地一聲,這讓我毛骨悚然,我虛驚一場,原來是衣櫥上的飛行棋地毯掉下來了,接着我又躲在被子里,突然,只聽見一聲“呼喔——”我嚇得面如土色,心裡想:不會是鬼在叫了吧!於是我用被子包裹着,走下床,慢慢地,我走到窗前,仔細看了看,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風在作怪,緊接着,我轉頭時,看到了一條條可怕的“蟲子”在牆上爬着,我心驚膽戰,揉了揉我的眼睛,又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眼花了,把窗帘上的花紋當成了可怕的“蟲子”。這次我掙扎到四點,我在疲勞和恐懼中睡著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失眠,我怎麼這麼可憐呀!明早一看,我已經有一雙熊貓眼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失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