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呀!跟只貓似的,表現得非常矛盾。有時,我能一下子就猜到他的心思,有時,我卻怎麼也猜不透他。 

  一次,我段考沒考好,正為這件事煩悶,心裡?M是不安和傷心,一個人躲在房裡哭泣。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心裡有幾分恐懼,怕爸爸知道了我的成績罵我。平時,我也不會去惹他生氣,他生氣時圓瞪着眼睛,兇巴巴的樣子可怕極了。沒想到爸爸知道了我的成績,沒有罵我,還是像從前一樣“傻裡傻氣”,嬉笑着地對我說:”哭、哭、哭,就知道哭,看爸爸。”說完,便把手舉起來,做了個大力士體現肌肉的樣子,眼睛還瞪得圓圓的呢,接着,又一本正經地對我說:“要有鋼鐵般的意志,耶!”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我“噗哧”一笑,把那些傷心事都丟到腦後去了。我說:“難道這樣做個動作就有鋼鐵般的意志啦,那我也會做。”說著,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做了一個,大喊一聲“耶”。“這個動作做起來不難,但只有像爸爸這樣頂天立地,不怕困難,在那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的人才真正有鋼鐵般的意志。”爸爸振振有詞地說。喲,爸爸能說出這樣富有哲理的話,還真看不出來呢!爸爸的話啟示了我:這次沒考好,找出原因,下次努力,定會取得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正在練鋼琴,這時,哥哥做完作業了,正巧,爸爸也回來了,我哥哥一撲上去就和爸爸鬧了起來。“猴子掏心”“天元之掌”……哈哈哈,我在一旁忍不住笑了起來。“快彈鋼琴,馨馨。”說怪也不怪,爸爸,哥哥不吵了,我不得不認真練鋼琴了。 

  怎麼樣,我爸爸的的確確是個讓人琢磨不透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