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這天晚上,宿舍老師關燈后,我打算美美地睡上一覺。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腿便癢了起來。我走進廁所,打開燈一看,不料,起了一個小疙瘩!“有蚊子。”我自言自語地說。我上床搽了風油精止癢,便又繼續睡覺。 

過了一會兒,腳底又起了一個疙瘩,心裡充滿憤怒的我,開始搜索蚊子的下落,經過仔細搜索還是沒有發現蚊子的蹤影。 

  我想:可能吃飽了,藏起來,算你聰明!又繼續睡了,但過了一會兒,“嗡嗡”聲又再我耳邊響起。眼睛裡帶着血絲的我,決定與蚊子作鬥爭。 

  …… 

  一隻蚊子舒服地趴在蚊帳上,我“啪”的一下,用手把蚊子打死了,我總算出了一口氣,我想繼續與蚊子作戰,可眼睛老不聽使喚,老往下垂。不知不覺,我夢見了周公,剛想和他談談話,又給蚊子吵醒。哎,不睡了,那才5點多。我一直等到天亮。 

  照照鏡子的我,眼睛充滿血絲。 

  打死它——壞東西。

您正在瀏覽: 失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