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很難得,今天的自己竟然有點失眠。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明明想躺在這個軟綿綿的床上,也喜歡躺在床上,蓋上那鬆軟的被子,覺得很舒服。自己一直是個好夢的人吧,我已近不記得了我什麼時候才失眠過一次了。

  我是一個不怎麼有心事的人,失眠更是很少有的事情了。可能因為最近啊,心裡挺煩躁的,事情也挺多了,這才導致了我最近的心情極度惡劣,腦子裡面總是想一些亂糟糟的話似情啊。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白天的煩心事情,想的實在太多的話,那麼夜裡失眠也就是極其普遍的事情了。其實又何必讓這些煩躁的擾心的事情一直放在心裏面,你明明讓這些事情全都可以跑出你的心裡,你卻要一直拘在心裡,那麼這又能怪誰呢?是的啊,到底還是有點失眠了。失眠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嘗試過,滋味也真的是不好受。明明你躺在舒服的床上,明明你的思想你的大腦是很疲倦了,你是很想睡覺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心裡藏着太多太多的東西,白天太過興奮, 或者太過憂愁,想的東西太多了。於是一種煩躁的情緒自然而然的就會在你的心中產生了,那麼到了晚上你的大腦其實也是很難平靜下,失眠這種東西,也就自然而然的會出現在你的身上了。不過失眠真的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啊,其實也就是因為自己總是喜歡把白天的煩惱強加在晚上的自己的身上吧。總喜歡胡思亂想,今天果然就失眠了啊。

  唉,希望今天晚上不要繼續胡思亂想呢, 做最好的自己,不要去管別人的想法,好好的去過,好好的去活,失眠了啊,過程真的很痛苦啊,希望自己今夜好夢吧!

您正在瀏覽: 失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