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友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無聲的歲月如鐵軌般伸延到天的盡頭,我們可否牽着手,踩着落葉,走到花海深處,放飛自己。

  ??題記

  不知何時,寂寞的操場上多了一個孤獨的我,不知何時,空曠的田徑場上多了一個可愛的你,我曾埋怨你打破了我唯一的寧靜,因為我不需要熱鬧,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和孤獨,可你卻用你的熱心和真誠感化了我,就這樣走進了我的生活。

  後來的日子,總少不了你的陪伴,每次考試前,你總會拍着我的肩,送上一個眼神,用鼓勵的口吻對我說:“加油,我們都是最棒的。”而在我為生活的煩惱而哭泣時,你總會送上一句話:“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屬,你的苦,我也有感觸……”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校園裡總有我們踩過的足跡,留下的歡樂與歌聲。

  不知何時,寂寞的操場上又恢復往日的寧靜,你說因為你父母要到遠方去工作,所以你必須要離開,我默默的望着你,沒有言語,沒有流淚,你的一句“再見”就有無情的留下了孤獨的我。校園裡只留下空蕩蕩的歡樂和斑斕的回憶,桌子上的灰塵見證着我們的曾經,白楊無言地拋灑着樹葉,雕刻自己的年輪,月末的風又捲起安詳的落葉,夾着所有的思念,飛向遠方的你。

  牽挂的心永遠因你而跳動,“叮玲玲”的電話聲是我們心靈的約定。每一次考試前,我所期待的電話鈴總會準時的響起,雖然總是那麼簡單的一句祝福的話語,卻足以讓我信心十足地迎接考試,微笑的走出考場。秋風蕭瑟時,我也總不忘向你問候一聲:“你那邊下雪嗎?”

  這一年,我們15歲,5月,又是鮮花盛開的5月,校園裡的花都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每逢此時,我的生日便如約而至,而這一年,它註定是這喧囂的季節里最寂寞的節日,生日的那天早上,我獨自一人坐在偌大的操場上,突然有一位同學遞給我一樣東西,原來是你郵寄來的禮物,下面的兩張信紙像柔軟的百合花瓣飄入我的手掌心。

  生日快樂,又長大一歲了!真的好懷念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如今,我只想告訴你,雖然我的身邊有不少鮮活的面孔不停的來來往往,但我的圈子中始終有一個位置是屬於你的,因為你是我的知己,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我抹着幸福的眼淚,撥通了你的電話,大聲對你說:“空間的距離是遙遠的,而心靈卻是近在咫尺。”

  這些年來,我交了許多的新的朋友,同時也越來越強烈得感受到舊朋友不在身邊的傷痛,終於相信那種感覺,一群人手拉手地向前走,一不小心丟了一個,一不小心又丟了一個,一恍神一剎那就發現旅途上只有自己在東張西望了,但我還得繼續走下去,心懷希望。

  我相信,在那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我們會採擷永恆的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