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的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已記不清這是今年的第幾次雪了。但是,這場雪下得大而長,就像我與它的友情——天長在久。 

  地上鋪着厚厚的一層。下課後,我的手套都因為雪而變得濕濕的,身上也都掛滿了雪,快成了一個雪人。 

  多麼淘氣的雪啊! 

  雪是什麼? 

  如果是你,一定會笑着說“雪當然就是雪”。 

  我可不這麼認為,抬起頭,坐在窗前,凝望着外面飛舞的雪花。 

  我想,雪是舞蹈家吧?隨着風的力度,一會兒跳起芭蕾,一會兒跳起街舞。仔細聽,還真能感受到它們的快樂,感受到它們的自由。 

  雪是繪畫家吧?它們落到地上,房頂上,在你眼前拼成了一幅美妙的圖畫,讓人陶醉,沉迷。 

  其實,雪應該更是像媽媽一樣,寒風瑟瑟,樹,草都驚恐在抖着身子。雪來了,為它們輕輕地蓋上被子,輕輕地唱一首風的歌曲。樹,不再抖了。草,不再搖了。它們都在雪媽媽的懷抱中睡著了。 

  多麼溫柔的雪啊! 

  雪是能讓人回憶的東西,看着雪,我想起了原班同學的手,真神奇啊!不用手套,直接用手把雪粘成了僅有一分米的雪球,在她的裝飾、修改下,那球就成了一個小小的雪人,漂亮極了。 

  又想起了和好朋友一起在樓下冰場滑冰堆雪人的情景。四周黑黑的,只有場上彩色的燈光把我們照亮。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個夜晚,沒有黑暗,也沒有孤獨。 

  多麼快樂的雪啊! 

  今年,還會那樣快樂嗎? 

  像那次一樣,我也努力地保持着自己內心的歡笑,也保持着我和雪珍貴的友情。 

  指導老師:王景艷

您正在瀏覽: 冬雪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