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湖山公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山公園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在暑假期間,我也遊覽了許多風景名勝,其中,印象最深刻的還屬東湖山公園。

  一走進東湖山公園的大門,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蔥蔥鬱郁的樹木。它們為人們遮陰,辛辛苦苦的工作着,卻毫無怨言。右邊的小池子也很引人注目。池子上有一座小橋,可以使人們方便的走另一條路。

  前面是金魚池,顧名思義,這裡有很多條金魚。人們常常給它們餵食,我發現金魚能吃的東西還挺多。我一不小心丟了幾塊爆米花到池子里,沒想到一大群金魚居然在爭搶。看着它們那樣子,我覺得金魚真可愛。

  東湖山的山路不像其他山那樣險峻,而是非常平坦。在山上,你可以看見山下的一切景色。一條條道路環繞着東湖山,好像是為東湖山披上了大自然所恩賜的綵帶。

  東湖山,最有特點的景色當然就是東湖。現在讓我們看一看東湖吧。東湖十分廣闊,旁邊還有一個沙灘。在這裡,我看見許多人在乘坐着小船去參觀東湖,於是,我和媽媽也想去參觀參觀東湖的美景。隨着溫暖陽光的照射,整個東湖都散發著金光,微波蕩漾,像是為它穿上了一件豪華的金色外衣。我和媽媽在船上到處參觀風景,暖洋洋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臉上,頓時覺得十分愜意。在船上看着這些景物,是多麼的心曠神怡啊!

  東湖山公園除了這些景色,還有許多新奇的美景。歡迎大家來東湖山公園玩!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東湖山公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山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