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鼎湖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鼎湖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鼎湖山為嶺南四大名山之首,負離子為全國之最,是一個天然氧吧。我和爸爸慕名而來,觀賞一下鼎湖山的美景。一路上,我們看到了綠樹成蔭,真不愧是“北回歸線的綠寶石”還聽見了清晰悅耳的蟬叫聲。

  走進寶鼎園,它的佔地面積大約是1.3萬平方米。裡面有兩個世界之最——肇慶九龍寶鼎和端溪龍王硯。肇慶九龍寶鼎呈灰黑色,高約十米,像一個大大的香爐。端溪龍王硯高約6至7米,上面雕刻着許多栩栩如生的龍,人們都贊它是一件精美的工藝品呢!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接着我們來到了飛水潭瀑布有40多米高,像一條潔白如玉的布簾。潭水從高處落下,讓我想起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潭水清澈見底,夏天的時候,在這裡很涼爽,這裡還是孫中山和妻子宋慶齡游泳的地方,當時宋慶齡還題寫”孫中山游泳處”幾個字。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走進蝴蝶谷,看到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蝴蝶。裡面有2萬多隻,哪裡的蝴蝶五彩斑斕,有的是黃色,有的是黑色,有的是黑白相間,還有的是彩色……每天,蝴蝶們都在林子里快樂地玩耍,有的蝴蝶在風中舞蹈,有的蝴蝶蝴蝶在互相嬉戲,還有的蝴蝶在逗人們玩呢!……人們都拿起相機,拍下這美好的時刻。

  鼎湖山不愧是嶺南四大名山之首啊!希望人們能好好的愛護它,不要破壞它。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鼎湖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鼎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