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湖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湖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太陽照在身上暖融融的,爸爸媽媽帶我去游西湖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見那條上山的小路上遊人如織,我們也開始一步步往上爬。一路上看見了許多映山紅,有紅的、紫的,把山坡點綴得非常美麗。小路彎彎曲曲,隔一段就有一個亭子,是供遊人休息用的。經過努力攀登,終於到達了山頂。

  山上有一座高大雄偉的巨湖塔。來到塔前,人感覺很渺小。巨湖塔有9層,每一層的天花板中央都有一個不同的圖案,畫有龍'鳳'麒麟等動物。爬呀爬,我和爸爸終於爬到了最高層。站在塔上眺望,一棟棟高樓大廈像一個個玩具小房子,一條條公路就像一根根綵帶,將這些房子穿起來,一輛輛汽車像小螞蟻在綵帶上穿梭着。彎彎曲曲的瀏陽河繞在山腳,緩緩地向西流去,就像一條巨龍在騰飛。有五座姿態各異的大橋橫跨在河面上,就像五條金腰帶,將兩岸的城區連接成一個整體。

  我們的家鄉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湖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