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口渴望得到尊重,我也一樣,在成長道路上我經過自己的努力換取了尊重,你呢?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節是體育課。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上,讓我們練習扔鐳球。沒過多久,開始考試了在我前面的同學的成績都非常好,可輪到了我,卻只投了一米二七,免不了同學們的嘲笑。我強忍住淚水傷心的回了教室。放了學,我拿了沙包來到公園的小林子里。突然,我想起了媽媽說的:千萬別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阻擋了你前進的道路!我忘記了之前的悲傷,繼續努力了起來,只要一放學,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書包,拿起沙包向公園跑去,晚上六點多才回到家,漸漸地,我的努力有成果了,每當考試時,我的成績有了逐漸的進步,朋友們也不嘲笑我了。

  又到了第二個星期,又要體育考試了,老師叫了我的學號,於是我滿懷信心的走上前去,我按照之前練習的,滑行了兩步、跳躍、沙包被我奮力地投了出去,只見老師跑到沙包“降落”的地方高興地喊道:“二十一米三五!”時後面的同學們簡直是驚呼連連……

  自從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怕別人的嘲笑了!

  五年級:吳晨瑋

您正在瀏覽: 尊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