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口味江湖山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口味江湖山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小記者非常榮幸地走進了大名鼎鼎的特色酒店——口味江湖山莊。從外面看,口味江湖山莊猶如從古代中游出的畫舫,琉璃瓦屋頂閃閃發光,閃爍的霓虹燈五顏六色,古典而又優雅。

  一走進口味江湖山莊的大門,就有一股清新的自然氣息撲面而來:榕樹古藤纏繞,小橋流水,鳥兒歡叫,金魚嬉戲……在這樣的大廳中吃飯,胃口大增啊!登上二樓,樓道旁,你會看到簾簾飛瀑,聽到流水潺潺,彷彿置身於幽谷山泉之中。這裡所有的雅間都掛有着名書畫家的大作,空氣中不僅有美食的香,更有一種高雅的墨香。

  口味江湖山莊環境優美,這裡的菜更美。瞧!圓圓的腦袋,細長的腰身,紫紅的身體上,長長的絨毛護着,那叫鐵棍山藥。聽服務員說,這山藥不容易折斷,因此得這名。還聽說它的營養價值與人蔘互相蓖美呢。今天我有幸大飽口福,嘿,吃起來細膩鬆軟,味道鮮美!

  還有一種特讓我們垂涎三尺的菜——繡球芋頭。外表金燦燦的,像古代繡球似的,實際那是一層金黃的糖絲,裡面包着芋頭,芋頭裡又包裹着粉絲末和豆沙。吃起來脆脆的,甜而不膩,白吃不厭啊!

  嘿,流口水了吧。百聞不如一見,自己去體驗吧。反正今晚我決定不刷牙,口留余香,回味無窮啊。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走進口味江湖山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口味江湖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