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

  你們那麼含辛茹苦,披星戴月地工作,只為了供我上學,供我吃喝,供我住房……你們每天清晨六點就要去上班了,而我呢?那時候,還懶洋洋地拱在被窩裡面睡着白日覺呢!我只要一起來,餐桌上就放着那些香飄飄,熱氣騰騰地早飯,我知道那也是你們清晨起來趕早為我做的。其實你們也可以再多睡一會兒,但是為了我,為了我不餓肚子……

  你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呢?又為你們做了些什麼?

  我不務正業,上課不認真,做作業馬虎粗心,不給你們爭光,反而給你們丟臉。也就不說學習了,再說說家務方面,我整天就在家裡玩樂,看電視,哪裡知道你們的辛苦?我都不能幫你們一星半點的忙,作為你們的女兒,我真是慚愧,羞愧難當啊……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從此,我一定會認真仔細地學習,專心致志地寫作業,多幫你們做一些家務,體諒一下你們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