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被誤解了,我對不起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被誤解了,我對不起他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友豆豆,上一年級。 

有次,我和豆豆在拍球,我去了廁所回來一看,籃球不翼而飛了,我問他:“你知道我的球嗎?”“我不知道,”“什麼,我看分明是你偷的”我聲音提高了八度,“我……我……”他本來就結巴,現在更結巴了。 

我見不到球,心裡烈火萬丈,梨子大口變成西瓜大口,“老娘我揍扁你”。他被我拽起轉了八圈,重重摔到地下…… 

我聽見他爸叫道:“小子,你該被打手了!”他一個勁的躲,他爸對着大打八下,熱淚從他眼裡滑出…… 

我看見了,籃球在那兒!眾里尋它千百度,默然回首,那球卻在燈火瀾煽處。踏爛鐵鞋,千辛萬苦的找,終於找到了,原來我把它放到老爸凳子下了。 

是我錯怪了你,崔浩!你不要走啊!我對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他被誤解了,我對不起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被誤解了,我對不起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