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的感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到7點了,媽媽去學校開會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緊張的不得了。你別看我已經是名五年級的學生了,可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哦! 

  我心想:不害怕,不害怕,這有什麼可怕的嗎?燈都是開的,有什麼要緊的!但是不知怎麼了,心裡好象總是有隻小兔子在蹦來蹦去。什麼小偷撬門,強盜跑我家搶劫等可怕的鏡頭一股腦全出現在我腦海里。我嚇得打了一個寒戰。 

  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抬頭看了一眼時間,天啊,才7點30分。離家長會結束還有1個半小時!為了打發時間和忘記膽小的痛苦,我只好在家踢起了毽子,可還沒到3分鐘,我就覺得無聊透頂,想:如果壞蛋聽到聲音怎麼辦?會不會突然衝進來把我給綁住?我又轉念一想:怎麼可能?壞蛋敢嗎?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不敢踢了。 

  於是,我躺在床上蒙頭大睡,也不知多長時間了,門鈴突然響了,我差點沒給嚇昏,心想:完了,壞蛋“光臨”我家來啦!怎麼辦,怎麼辦?躲起來?不行,萬一他撬門進來呢……後來我又想:不對呀,壞蛋怎麼按鈴呢?哎呀,大概是先試探下家裡有沒有大人。完了,怎麼辦??門鈴聲還在繼續,而且越來越急促,我只好戰戰兢兢地走上前問:“誰——誰——誰啊?”“快開門,動作快點!”是媽媽的聲音。我高興地急忙打開門,早知道是媽媽,剛才還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獨自在家的感覺真不好受呀!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