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看見電腦,便開始手癢了,因為我愛電腦。

  電腦上最有趣的是上網。網上有許多知識供我學習,比如課外圖書、資料、圖片等。我上網不是為了玩遊戲,而是為了看動畫片,我最喜歡開《爆丸小子》《鎧甲勇士》《倒霉熊》等,有時看得津津有味,有時會廢寢忘食,甚至有時會得意忘形手舞足蹈起來,看《爆丸小子》時,會拿出自己心愛的爆丸和卡片與電腦里的比比,,還不時學者擺弄擺弄……

  當然,我還看新聞報道,我聽着一則一則的新聞,了解國內外大事,有時會感嘆現在科學真發達,有時會為那些在災難中死亡的人感到難過,有時會為中國健兒在各種賽張中取得成績而驕傲……新聞中讓我知識面更廣,比如:今年暑假出現百年一遇的“日全食”,了解了日全食的變化過程,知道了“貝利珠,鑽石環”等。又比如:15級強大颱風“莫拉克”的形成等我都一一關注,一一了解。

  我不光會看動畫片,看新聞,還會給電腦中毒進行殺毒。每當我家電腦中病毒,爸媽就會束手無策,一點辦法也沒有,我會安裝瑞星殺毒軟件把電腦中的病毒統統殺死。在學校我是班裡的電腦大師,我就為自己有這個稱號而驕傲,如果大家需要我幫助的話,我隨時奉陪。

  我,一個活潑愛電腦的男孩,一個數碼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