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電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電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經過了數日的等待后,我終於盼來了朝思暮想的電腦。一台嶄新的筆記本電腦。 

  早在鎮中考試前,爸媽就答應過我:只要考試考得不錯,就給我一台電腦。現在知道我考了好成績,就滿口答應了。可是……還是拖了好幾天,我想他們應該是因為一時拿不出這麼多錢吧…… 

  於是我盼呀盼,盼呀盼……天天問爸爸(當時爸爸負責電腦源):“還有多久才能得到電腦?”而他只是說“快了。”盼了將近一個月,總算盼來爸爸的一句話:“電腦已經聯繫好了,正在路上。預計後天到家。”那時的我甭提多高興了。直到快到八月中旬的一天,我從哥哥那兒玩電腦回來(在電腦到家之前,我也只好去哥哥那兒玩了……),看見一個裝着電腦的盒子和一袋子配件正在沙發上靜靜地躺着。我好高興,我總算得到了一台電腦,一台嶄新的筆記本電腦——驚喜!我小心翼翼的拿出電腦,細細的端詳着…… 

  現在的電腦,還連上了網絡,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網上發表作文,真是太開心了!我永遠也不能忘記爸爸媽媽給我的恩惠。

您正在瀏覽: 我有電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電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