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密碼猜猜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密碼猜猜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下午,我正玩電腦,爸爸突然進來,神秘地對我說:“你知道這台電腦的密碼是多少嗎?”我心裡直犯疑惑,開玩笑地對爸爸說:“難道是123456789?”爸爸笑着搖搖頭:“是電腦周圍一樣東西上的。”我一聽,馬上重啟電腦,同時開始觀察周圍的每一樣東西,第一次我把映入眼帘的海信電視的牌子輸入,失敗;第二次,我把電腦鼠標上的字母輸入一次,還是失敗……後來,經過N次的失敗,電腦不堪重負,死機了。最後爸爸告訴我密碼是鼠標上的字母連輸兩遍,而我卻只輸了一遍,真是可惜,唉……

  第二天,我又開始了猜密碼遊戲(因為爸爸又改了密碼)。爸爸說:“這次是八個數字,前面四個數字和后四個數字之間用一個符號相連,而且這串數字還在你能觀察到的地方。”我想,這還不簡單,就開始興緻勃勃地猜了起來,可最後猜了半天也沒能猜出來。最後又是爸爸揭曉了謎底:原來是開機時顯示的一串數字。

  最後,爸爸總結我猜密碼的不成功的原因,說是我第一次沒動腦,第二次觀察不夠仔細。

  這就是我猜密碼的經歷,我也體會到了以後在生活中可不能這樣馬虎、粗心大意,不然就會導致失敗。不過,爸爸這第二次密碼設得是有點不可思議,連媽媽都說這個密碼太奇怪了,況我又沒開機,怎麼可能猜得到呢?,冤啊,真是比竇蛾還冤。不過,這次猜密碼,我雖然沒能猜出來,但是也得到了一點生活的經驗,也是很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電腦密碼猜猜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密碼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