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帝的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早晚人類以及萬物以後,讓他們在地球上按各自的方式去生活,並用慈祥而欣慰的目光注視着一切。

  忽然有一天人來尋找上帝。

  “你有什麼事啊,我的孩子?”看着滿臉委屈的人,上帝問道。

  “這太不公平了!”人叫喊着回答,“您看,我跑不過馬和兔子,也沒有大象和牛的力氣大,不能像鳥兒一樣在天上飛,上樹摘果子不如猴子,不是有沒有老虎的爪子和牙齒……您說我該怎麼辦啊?”

  “你的大腦比他們都好,你可以思考啊!”上帝說道。

  “可是也有好多問題我我也都想不明白。”

  上帝笑了,他對人說:“我的孩子,我知道有些問題你可能會想不明白,可是你的優勢就是智慧的大腦啊!你足以用它去彌補各種不足。我保證,只要你凡事動腦思考,你會活得比它們都好,他問都將為你所用,你將成為萬物之靈。你要是不思考,也就無法生存了。孩子,你的大腦才是這世上最寶貴的財富,你要好好利用啊!”

  “是的,我一定會利用這最寶貴的財富的!”

  五年級:林映萱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