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通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通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通話  

  五四班丁旎

  昨天,我在寢室摔着腿了,旁邊的李文佳連忙把我扶了起來,在恢復的幾分鐘后,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昨天晚上我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很着急。在媽媽的話語中隱隱帶着沙啞的聲音;隱隱有感冒的前兆。哎,媽媽,您天天為我們操心,可自己的身體也要緊。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在電話里反覆叮囑我,小心一點兒,慢一點兒。我也說知道了,在心裡回憶起媽媽平時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平時的點點滴滴,比如:做飯、洗衣服、幫我們檢查作業、整理書包......都可以看出母親對我們的愛。在大人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但在我們的眼裡他們永遠都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最愛的人、最應該敬重的人。還記得,我在二年級時,身體很弱,經常喉嚨發炎,幾乎每周在學校都會開藥,在回家后媽媽在回家的幾天按時叮囑我吃藥;在送我到學校時,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別忘了吃藥,這句話一直伴隨我到三年級。三年級的上學期,隨着我的免疫力增強了,我也慢慢好了起來。  

  一次通話,讓我想到了許許多多的往事。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一次通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通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