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臂”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臂”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臂”的滋味 

  電視劇看多,也會模仿人的動作和語言。可從來就沒有想過模仿殘疾人的滋味兒是怎樣的,今天我卻嘗了那種特別的“苦”。 

  今天下午,我們到了圖書館,老師在黑板上寫了4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字:角色體驗,我們都在議論紛紛,心想:幹什麼啊!莫名其妙的。原來,老師叫我們嘗試模仿獨臂穿衣的滋味。遊戲是怎麼玩的呢?老師便開始介紹了。首先,把一隻手藏在褲袋裡,原封不動,然後用另一隻手穿衣服。如果能穿上,就代表你贏了。首先,老師讓有穿外套的男生把衣服脫了放在桌子上,然後讓他們自由去穿衣。幾分鐘后,有一位男生穿上了衣服,其他的簡直是他的手下敗將。老師問他們有什麼感受,他們一個也說不出來。到女生了,但女生不敢站起來,老師發怒了,六年級的都站了起來,試着穿,可女生一個也穿不着。我本來心想:他們都穿不上,這一定有難度。 

  我回到了家,拿了一件外套,把左手伸進褲袋裡,用右手穿衣,我把右手邊的輕易穿上,然後再用手把左手的蓋上,在拉上鏈子,就完成了。然後我嘗試脫衣,我用嘴咬住袖口,使勁一扯,手就被的“得救”了。然後我一彎腰,衣服就順着身子滑了下來了,好比易完成了。 

  “不經歷尖銳痛苦的人,不會有深厚博大的同情心。”這句話讓我懂得了:同情心是一種愛,這種愛使人感到幸福和快樂,對他人的不幸而感到痛苦。以後,我一定要用這種愛心,去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獨臂”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臂”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