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永不磨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永不磨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對自己的未來總是充滿了期望。我覺得我未來一定是一個特別有學問的人,也很有成就,十分輝煌的一個人。我覺得我可能是一個科學家,也可能是一名作家,還有可能是一名為人師表的老師。總之,我對我的未來都充滿了希望,覺得自己的未來一定是幸福美滿的。可是,隨着我慢慢長大,隨着歲月的流逝,隨着學業的繁重……

  我似乎越來越忽視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理想了,看着桌前成堆的作業,我撫了撫腦袋,手下的筆也是片刻不停。就因為,這樣我越來越沒有時間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去在自己的想象力展翅翱翔了。真的,學業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誰還有心思思考這些未來呢。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作文,寫自己以後的夢想,思考自己的未來。小時候的我這時候可是滔滔不絕的開始寫了,因為小時候我對自己的期望可多了。可現在呢?我拿起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寫些什麼,對自己的未來一切的茫然。回到家媽媽看到我抱着一張只寫了我的未來的作文紙思考。她笑着問:“怎麼沒有思路了?”我皺着眉頭苦思冥想,最後無奈的點頭。媽媽又問道:“你小時候不是未來挺多的嗎?”我無奈的說:“可是現在,我卻對自己的未來很疑惑。”媽媽瞭然的點點頭:“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吧?”我無聲的沉默了。媽媽繼續說道:“就算學習壓力再打,可你也要抽空去想想自己的未來,對自己的未來一定要是充滿希望的,要懂得規劃自己的未來懂嗎?人就是應該對自己充滿希望的,如果沒有希望那麼談何未來,談何人生……”媽媽的話突然一下子說中了我,是啊,我怎麼能現在對自己的未來毫無目標呢,我腦海中靈光一閃,動起筆來。媽媽欣慰的笑了。

  是啊,未來永不磨滅,希望永遠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未來永不磨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永不磨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