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血緣關係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血緣關係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血緣關係的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到過呢?一定覺得很奇怪吧,這個世界上從來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愛,怎麼會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只有之間還會有那般親密的愛呢?真令人奇怪,可這樣的事情並沒有,因為某一件事情讓他們之間真的有了分不開扯不斷的關係,讓人不禁側目……

  那天,在青藏鐵路上,是最混亂的一天。有一個孕婦即將生產了,可鐵路上面哪來的醫生呢?想想都是不可能的,可是鐵路還有很長的路才能到站,這可桌面版那個孕婦的痛苦哭啼聲,他丈夫着急的聲音,都匯成了一個列車長堅定的聲音, 我來接生。原來列車長做這行之前,還是一個小護士,耳濡目染自然醫術也是有點的,因為鐵路上真的沒有醫生,現在的情況又十萬火急,無奈之下,列車長只能立馬下達了這個命令,立馬所有人都開始準備酒精棉,熱水,剪刀,各種各樣的盆……終於孕婦痛苦的哭啼聲最終變成了一個嬰兒響亮的哭泣聲,聽到這裡,所有鐵路上的人都露出了由心的笑容。

  列車長抱着孩子,看着孕婦和他的丈夫說道,孩子很健康,是個男孩,你夫人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孕婦舒緩的笑了笑,輕輕地說了聲謝謝。那個孕婦和她的丈夫堅定的說,這個孩子的小名叫車生。十年之後,這個列車長和這個孩子再次相遇,他們兩個人之間有一種沒有血緣,但是勝似血緣的愛,緊緊牽絆着他們。他們的關係很好,經常短信電話不斷……

  這次過年終於再次相見,兩人熱淚盈眶,當初那個孕婦和丈夫更是連連道謝,這個在青藏鐵路車站上生出的孩子現在生活得很快樂也很健康。可有些沒有血緣關係的愛,更珍貴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沒有血緣關係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血緣關係的愛 暫無評論